霍华德做好五点可助火箭 开发低位技术重新笑起来

2013年08月18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做好五点可助火箭霍华德做好五点可助火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露天看台》报道,休斯顿火箭在今年休赛期引入了德怀特-霍华德,这也让很多人对火箭的未来有了一个较高的预期值。不过《露天看台》专家扎克-巴克雷认为,霍华德如果做好五方面工作,可以让火箭的表现超出人们预期,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开发低位进攻

  霍华德是一个精英得分手,上赛季,霍华德自己认为是一个“噩梦”,他的场均得分是17.1分,这是他自2005-06赛季以来的最差成绩,但即便如此,他还是联盟所有中锋中并列第三高分了。霍华德是一个精英得分手,但他的进攻手段不算丰富,如果有好的导师能引导一下,他会变得更加厉害。日前,霍华德在哈基姆-奥拉朱旺的引导下进行训练,虽然奥拉朱旺表示霍华德的技术还“非常原始”,但霍华德的身体条件非常好,或许他永远不能学会“梦幻舞步”,但他也没有必要复制如此华丽复杂的动作,只要他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技术,就够了。

  2.将运动能力最大化

  虽然霍华德需要进行调整,但他必须明白,自己有很多筹码。他的运动能力非常惊人,凯文-麦克海尔帮助霍华德建立了计划,以便他能更好的利用自己的天赋。“他告诉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利用我的速度和我的力量。”霍华德说。火箭目前不缺得分手和突击手,很多球员还在成长,霍华德和林书豪[微博]、詹姆斯-哈登、钱德勒-帕森斯的挡拆也会为他制造很多进攻机会,而防守端,也需要霍华德提供足够快的协防和封盖,另外,篮板球也是他的任务。这都需要他用运动天赋来接管比赛。

  3.拥抱改变

  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已经表示,火箭将对阵容进行调整,有可能要让霍华德去打大前锋,让欧莫-阿西克打先发中锋。霍华德没有隐瞒自己渴望阿西克留在火箭的想法,但他似乎还没有接受和阿西克共享球场的安排。不过这样的安排并不是不存在,以前在奥兰多魔术时,霍华德也曾和托尼-巴蒂、凯文-卡托一起打过组合。因此,霍华德并不是不能接受这种安排,他应该对此安然接受,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融入球队。

  4.享受篮球

  霍华德在魔术的晚期,和在洛杉矶湖人[微博]呆的这一年,都过得很不愉快,但他始终没有停止微笑。不过尽管如此,魔兽依然承担了很大的压力。今年他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之所以选择火箭,就是因为他想要变得快乐。他想要在打球的过程中获得乐趣,同时还能打出统治力。还记得勒布朗-詹姆斯吗?他在迈阿密热火的第一个赛季,完全就是以反派形象出现,但他当时告诉ESPN,他计划一年后要“找回有爱的比赛,并获得乐趣”,结果詹姆斯随后果然大放异彩,连续斩获2个总冠军,并拿到2个总决赛MVP。霍华德也需要找到比赛的乐趣,只要他开始微笑,整个休斯顿就会和他一起微笑。

  5.帮助火箭冲击冠军

  以上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条。火箭目前在2013-14赛季的夺冠赔率是1赔12。霍华德并不是没有这样的能力,在2009年,他就率领魔术进入过总决赛。而且,詹姆斯当年作出决定后,瞬间被刷出无数负面评价,但他用行动为自己正了名。如今,霍华德也需要用行动证明自己的价值。火箭已经具备了冲冠的实力,霍华德需要更进一步。如果他能开发出低位技术,展现自己的天赋,适应自己的新队友,对比赛重新充满爱和乐趣,那么他就可以帮助火箭夺取总冠军。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