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总:半夜找禅师的确很愚蠢 相信德安东尼能挺住

2013年08月17日00:03  新浪体育 微博
库总:半夜找禅师的确很愚蠢 库总:半夜找禅师的确很愚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上赛季开掉了迈克-布朗,请来了迈克-德安东尼,但此前,他们也曾面试过“禅师”菲尔-杰克逊,日前,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反思了上赛季对禅师的所作所为,言语之间似有悔意。

  “拙劣应该不是一个很差的形容词。”库普切克在接受采访时说,尽管他的话显得比较婉转,但有心人细品,还是能听出其中的后悔之意。

  在上赛季,布朗只率队打了5场比赛就被解雇,随后,湖人面试了杰克逊,但最终选择了德安东尼。比较奇葩的是,库普切克在当地时间11月11日(星期天)晚上,用电话通知了杰克逊这个消息。当时杰克逊显然已经睡觉,这个电话将他吵醒,并带来了一个失败的消息,禅师的心情可想而知。

  “真的没什么办法了,只能半夜打电话,你可以说这是拙劣的。”库普切克说,“这的没什么别的好方法,在我们这个行当,你总不能真的等到最后签约了才宣布出来,这是我们最后希望为菲尔做的事情,我们管理层都很爱他,整个城市都爱他。难道我们应该让他在早上4点或者5点被记者的电话吵醒,然后被问‘你猜猜怎么样?米奇没有告诉你?’”

  上赛季对于湖人来说是艰难的一季,德安东尼没有和球队一起从训练营开始磨合,随后伤病又摧毁了一切,湖人只赢了45场,并在首轮就被圣安东尼奥马刺横扫出局,科比[微博]-布莱恩特的跟腱还出现断裂,不得不进行手术。

  与此同时,“我们要菲尔”的呼声总是会在斯台普斯中心响起,无论是常规赛还是季后赛。

  “菲尔是我的一个真正的好朋友,他是一个标志性的人物,不只是我们这座城市,而且是在整个篮球领域,”库普切克说,“当然,菲尔在这里执教了很多年,而我们最终选择了迈克,这会引起一些反应,但从一开始,迈克就承受了很多批评,这并不容易。”

  不过库普切克还是认为德安东尼能顶住压力:“他来自纽约啊,又不是来自一个没有批评的地方。”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