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最后补强第一目标敲定 追不到才转攻前全明星

2013年08月16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快船希望重签奥多姆快船希望重签奥多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来自雅虎体育的马克-斯皮尔斯[微博]的消息,由于新帅多克-里弗斯给拉马尔-奥多姆投了支持票,快船[微博]现在耐心得等着他做出最后的决定。

  里弗斯是快船今夏的大收获,由于他的到来克里斯-保罗[微博]也最终选择留队。一系列的交易后球队的目标将不止是突破首轮。现在球队的工作重心是想重新签到上赛季表现不错的替补奥多姆,不过奥多姆本人目前并未明确表态。

  快船一度与上赛季效力湖人[微博]的安托万-贾米森频频联络,里弗斯与贾米森也吃饭详谈过,但是根据贾米森最新收到的消息,快船的第一选择还是球场上更为全面的奥多姆。只有奥多姆拒绝加盟快船的情况下,快船才会退而求其次签约贾米森。

  上赛季奥多姆在快船屡有亮点,尼格罗在很多关键时刻都用奥多姆打内线,而不是价值千万的德安德烈-乔丹。

  (田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