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暑期操作评级仅C 连续两年辉煌难敌薪金压力

2013年08月14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暑期操作评级仅为C级热火暑期操作评级仅为C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据《体育画报》报道,今年夏天,很多球队都进行了补强,但作为卫冕冠军,志在三连冠的迈阿密热火[微博]却没有进行大的操作,因此,他们的休赛期操作评级只得到了C。

  引入:格雷格-奥登[微博]

  失去:迈克-米勒(特赦条款)

  其他操作:续签克里斯-安德森,球队选项留住马里奥-查尔莫斯;雷-阿伦、刘易斯、詹姆斯-琼斯[微博]选择留下,选中詹姆斯-恩尼斯(50顺位,预计去海外打球)

  正确的操作:

  在与圣安东尼奥马刺打完一个疯狂而迅猛的总决赛后,热火在休赛期显得很安静。两届卫冕冠军保持了主要阵容的完整,但明年夏天会非常混乱,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微博]和克里斯-波什[微博]都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

  今年热火进行了很多小的续约,总决赛第六战的英雄雷-阿伦没有选择去自由市场检测身价,而是留队(价值320万美元),安德森,这个至关重要的乱战内线,也与热火续签了很便宜的合同(2年280万美元)。随着拉沙德-刘易斯留队,热火将上赛季出场时间最多的13名球员中的12人全部留下(除了迈克-米勒被特赦)。也就是说,热火新赛季的阵容和上赛季没什么区别。

  热火在暑期唯一的重要引援就是引入了奥登,这位2007年的状元秀已经1347天没有打过NBA[微博]比赛了,他的膝伤是个隐患。就像埃迪-库里[微博]和德克斯特-皮特曼一样,奥登必须努力减重,并且摆脱酗酒问题。

  25岁的奥登是一次赌博,如果他能起作用,那当然好,但如果没作用,也没什么。热火主要是希望他能在季后赛对罗伊-希伯特、布鲁克-洛佩斯、乔金-诺阿和泰森-钱德勒[微博]进行消耗。

  错误的操作:

  为了保证薪金空间有“竞争性的平衡”,热火裁掉了米勒,他们留住了上赛季至少出战55分钟的13名球员中的12人,但偏偏没留米勒。米勒在2013-14赛季的薪水是620万,在2014-15赛季是660万,由于新的劳资条款,奢侈税呈递增状态,裁掉米勒预计未来2个赛季能让热火节约3000万美元左右。

  但米勒的作用还是很明显的,虽然他伤病比较多,但他的关键时刻还是很不错的。在2012年总决赛决胜战,米勒投中7个三分,拿下了23分;而在上赛季总决赛,他对阵马刺的三分命中率是18投11中。他的跑位能力和出手的果敢性非常重要,尤其是现在詹姆斯,阿伦,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的三分命中率都只有四成左右。

  评级:C

  在2010年三巨头聚首时,热火的操作评级是A++++,2012年夏天他们廉价地引入了阿伦和刘易斯,评级是A+,现在,热火在薪金压力下只能选择保守。不过如果奥登能成功崛起,那么热火的评级会变得更高,只是在NBA,“如果”是不可靠的。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