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悍锋即将签奇才再就业 老将特训后已减重27磅

2013年08月12日1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流浪悍锋即将签奇才再就业流浪悍锋即将签奇才再就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根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坦恩推特爆料,前不久刚刚被奥兰多魔术裁掉的老将艾尔-哈灵顿即将和华盛顿奇才完成签约。

  哈灵顿1998年以高中生身份在首轮第25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选中,不知不觉间已经在NBA[微博]摸爬滚打了15个赛季。身高达到6英尺9英寸的哈灵顿有足够的资本打到内线,背身技术也相当出色,但同时一手不错的外线投射功夫也让他可以胜任小前锋的位置。

  在迄今为止的15年职业生涯里,哈灵顿曾经先后效力过步行者、老鹰、勇士、尼克斯、掘金、魔术等多支球队,其中2008-09赛季他在纽约打出了职业生涯最精彩的表现,场均可以贡献20.7分6.3个篮板以及1.2次抢断。即便是2011-12赛季效力丹佛期间,他也是板凳席上一把抢分好手。

  不过毕竟岁月不饶人,上赛季哈灵顿遭遇伤病侵袭,加上魔术队送走德怀特-霍华德后开始重建期,重点培养年轻球员,他一共只获得了10次上场机会,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1分54秒,数据表现也大幅下滑,跌至5.1分2.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只有35.1%。由于哈灵顿在未来两个赛季的合同(总计1475万美金)只有50%部分保障,魔术干脆利用这个机会将其裁掉,借此释放出数百万的薪金空间。

  不过有报道显示,哈灵顿目前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在训练师乔-阿布纳萨的特训下已经减轻了27磅的体重。考虑到受伤之前他还有着良好的竞技状态,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一定程度上增加奇才队的板凳深度,并为队中众多年轻球员提供经验上帮助。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