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米森称湖人豪华但不兼容 四支球队追求37岁大前锋

2013年08月01日1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体育新闻网》报道,安托万-贾米森上赛季还是洛杉矶湖人[微博]的一员,但现在,他已经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贾米森表示,湖人在上赛季并没有打出全部的潜力,他们的问题在于阵容豪华,但是并不兼容。

  贾米森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虽然上赛季在湖人过得并不愉快,但他还是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加盟湖人。不过从言谈之间,还是可以看出贾米森并非绝不后悔。

  “回想去年,当我有机会加盟湖人时,我真的就毫不犹豫跳了进去,”贾米森说,“我确实没有认真审视我的选项,但是今年,我真的想要在作出最正确的决定。我需要和教练以及管理层有良好的沟通,我需要了解他们想要我做什么。”

  贾米森也承认,从球队的角度来说,湖人在上赛季并没有发挥出全部的实力。现在看来,湖人有太多的问题,因而难以保持专注,同时,他们的伤病也太多了。

  “在纸面上看起来湖人确实不错,但这并不意味着这就是完美契合的,所以我真的想要保证接下来去的球队,不管是一年合同还是两年合同,都要非常适合我才行。我们必须彼此非常了解。”贾米森说。

  贾米森并不讳言自己在湖人表现不佳是因为出场时间太少。他上赛季的成绩是自新秀赛季以来最差的。场均只有9.4分4.8篮板,而他的职业生涯场均有18.8分7.6篮板。

  不过贾米森性格比较温和,他不想再议论前教练和队友的事情。他只是指出了湖人的问题:“在湖人打球很有趣,只是湖人做了很多不必要的事情,阻止了我们去完成我们想要完成的任务。当然,你也不能要求一支总是受伤而且临阵换将的球队……”

  有上赛季在湖人的不成功经历,贾米森表示自己一定会更加小心谨慎的寻找新的下家。贾米森虽然年纪有些大了,但确实还是一名不错的进攻球员,上赛季他选择与湖人签下一份一年期老将底薪时,就有不少球队追求他。而现在,芝加哥公牛,洛杉矶快船[微博],孟菲斯灰熊和夏洛特山猫也都对贾米森有兴趣。这位37岁的老将显然还有余热可以发挥。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贾米森几乎已经赢得了所有想要的东西,他不想加入一支总是变化的球队,他要稳定,要胜利。

  “我挣了很多钱,一个人完成了很多事情,”贾米森说,“我还有两年时间,我可以在晚上走上球场去和对手竞争,我想真正享受篮球而不是处理那些无聊的事情,我要享受乐趣,并且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