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小查剑指三连冠: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机会

2013年07月28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4年夏天,不知道有多少球队在期盼它的到来。原因无他,大鱼多而已。不过呢,热火[微博]的想法就和湖人[微博]这些球队不同,他们希望2014年之后,三巨头依然还能在阵中。只不过,据《堪大体育》消息,热火阵中的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在谈到明年夏天的时候,似乎有些信心不足。

  “新赛季会很棒的,也会很重要,我们要朝着三连冠出发了。”谈到新赛季,查尔默斯非常期待。新赛季之后呢?“明年夏天,我们队不少人合同到期,所以(新赛季)有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冲击冠军了,我希望能成功吧。”对明年夏天的情况,查尔默斯看来是做好了心理准备的。

  查尔默斯说的没错,新赛季结束之后,三巨头、尤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都能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雷-阿伦和肖恩-巴蒂尔[微博]则有可能选择退役,而他自己的合同也将到期。“我还没想过这个问题呢,我还在享受休假,享受我的第二个总冠军。”谈到明年夏天会如何决定时,查尔默斯说。

  一提起总冠军,查尔默斯的话匣子就关不上了。在他看来,这第二个总冠军可比第一个难多了。“击败马刺的工作量和击败雷霆可是太不一样了,我得说,这第二个总冠军比第二个难不少。”查尔默斯说。“当时我在圣安东尼奥的三场比赛打的都不好,我觉得球队在走下坡路了,所以我得振作,带给球队需要的帮助,找回自己的信心。”查尔默斯回忆说。于是,第六场,他拿到了20分帮助球队险胜。

  为此,查尔默斯还特别感谢了堪萨斯大学主帅比尔-塞尔福,因为塞尔福季后赛去过现场支持查尔默斯。“塞尔福教练能去现场支持我这对我意义重大。”查尔默斯真诚地说。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