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已接近百分百健康 望科比以创纪录时间复出

2013年07月28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纳什:已接近百分百健康纳什:已接近百分百健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赛季,在得知史蒂夫-纳什[微博]加盟之后,湖人[微博]球迷那可是相当兴奋,这可是史上最强控卫之一,但连绵的伤病限制了纳什的发挥。如今,湖人终于迎来了好消息,纳什已经基本康复了,据《篮球国度》消息,他自己更是无比盼望新赛季的到来。

  去年,因为伤病的原因,纳什始终没能发挥出最佳状态。现在的情况有所改观,在接受美联社采访的时候,纳什透露了自己的健康状况,“我这个夏天的恢复和训练都非常不错,我还不是百分百健康但也是非常接近了。我周二上场是完全没问题的,我很开心我现在的状态如此之好,也坚信我会有很棒的一个赛季。”纳什说,他所说的周二上场,指的是为国际米兰[微博]试训。

  得到为国米[微博]试训的机会,纳什说自己兴奋地像个得到糖果的孩子。不过,踢足球这毕竟不是纳什的职业。他的精力,还是会放在新赛季的湖人身上。“我们很开心能得到另一次机会,有好些家伙要从伤病中复出了。我知道的就有保罗-加索尔、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我,我们仨都迫不及待要上场打球。还有乔丹-希尔[微博]和史蒂夫-布雷克,都盼着回来。我们很想看看新赛季能打成什么样,我们会尽可能去找到默契和配合,我们非常兴奋,你们等着瞧好了。”纳什强调说。此外,纳什还表示他非常期待科比能尽快复出,用“创纪录的时间”。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