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老牌高炮仍想留在NBA 火箭四号位缺这种类型

2013年07月28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欧洲老牌高炮仍想留在NBA欧洲老牌高炮仍想留在NBA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sportando》报道,昔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大前锋、塞尔维亚球员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的经纪人日前表示,这位还在当打之年的大前锋想要留在NBA[微博]

  今年32岁的拉德马诺维奇身高6尺10寸,是一名典型的欧洲前锋,具有比较强的射程和对抗能力,但并不是传统美国大前锋那样有跟人刚正面的习惯。不过拉德马诺维奇有一个污点,他曾私自参加滑雪,导致肩膀脱臼,但他欺骗联盟自己是不慎摔伤(NBA不允许球员私自参加对身体可能造成巨大伤害的活动),最终被洛杉矶湖人查处,罚款50万美元,因此他也得到一个绰号:“滑雪男”。

  上赛季,拉德马诺维奇在芝加哥公牛效力25场比赛,场均出战5.8分钟,得到1.3分1.1篮板,各项数据都是生涯最低值,最离谱的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0.2%,三分命中率只有18.5%。他的36分钟效率也不过是8.2分7.0篮板。

  不过拉德马诺维奇的职业生涯数据还是不错的,能达到8.0分3.8篮板1.4助攻,三分命中率37.8%,而36分钟效率能达到13.1分6.2篮板2.2助攻1.2抢断。而且在2010-11赛季,拉德马诺维奇还能打出场均5.1分2.9篮板1.1助攻,三分命中率40.5%的效率,他的下滑速度应该不会有这么快,只是出场时间受限,难有表现空间而已。

  拉德马诺维奇的经纪人亚历山大-拉斯科维奇日前表示,拉德马诺维奇将尽力留在NBA,他并没有返回欧洲打球的打算,就算在NBA出场时间很少,他也要留在美国。

  不过从休斯顿火箭的角度来看,拉德马诺维奇倒是可以赌一把。拥有德怀特-霍华德之后,火箭需要的就是一个能拉开空间的大前锋,霍华德表现最好的阶段,他身边的锋线是希度-特克格鲁与拉沙德-刘易斯,拉德马诺维奇虽然不如这两人,但作为替补尝试一下,也未尝不可,毕竟以他现在的身手,也肯定不会占用太多的薪金。而火箭上赛季刚刚激活了老射手弗朗西斯科-加西亚,看起来对射手的调校颇有心得,这笔交易是否稳赚且不提,至少不会亏。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