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中锋短板无需担忧 热火队已拥夺冠阵容

2013年07月27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7月27日,勒布朗-詹姆斯[微博]中国行今天来到北京,跟前两站一样,他在活动前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热火[微博]的内线短板问题,詹姆斯表示无需担心,热火现有阵容可以再次夺冠。

  “对我们来说,这个问题(中锋短板)无需特别担心,只要我们全情投入就没问题,”詹姆斯说,“我们有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克里斯(波什[微博])、鸟人、乔尔(安东尼)这些大个子,我和肖恩(巴蒂尔)还能客串内线,只要我们全情投入,我们就不会有问题。”

  热火前不久试训了中锋格雷格-奥登[微博],后者将于近日决定未来去向,迈阿密特赦迈克-米勒之后,阵中还剩下一个空位。热火球迷都十分期待这位前中锋状元能来加盟,不过詹姆斯表示,热火现在的阵容也能再次夺冠。

  “任何球队都总是能发现值得改进的地方,我们热火当然也不例外,我喜欢我们现在的阵容,我认为我们已经拥有一个夺冠阵容,我们每个人都期待今年秋天新赛季的开始,”詹姆斯说。

  在詹姆斯看来,热火全队都还有潜力可挖,他看好球队成为NBA[微博]历史上继凯尔特人、公牛和湖人[微博]之后第四支得到三连冠的球队。

  “我认为我们队中的每一个人新赛季都会更进一步,身体也会变得更强壮,为即将到来的赛季做准备,”詹姆斯说,“NBA赛季都很长,我们很清楚这一点,只要做好充分准备,我们再次赢得冠军拿到三连冠的几率就很大,这也是我们球队的目标。”

  篮网引进了加内特[微博]和皮尔斯[微博]组成五巨头阵容,公牛即将迎回德里克-罗斯[微博],而步行者也有望得到斯科拉[微博]补强阵容,新赛季,谁将成为热火在东部最强对手?

  “联盟现在的顶尖强队很多,我们不能只关注一个对手,”詹姆斯说,“如果我们不齐心作战,我们不打出迈阿密篮球,任何对我们构成威胁的球队都可以击败我们,常规赛如此,季后赛也一样,所以我们不能只想着一支球队。”

  (新浪体育 黎双富 马骏 李欣 发自北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