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被交易小乔丹已经释怀 誓要夺年度最佳防守殊荣

2013年07月27日1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虽然入选了国家队训练营,但这个夏天对德安德烈-乔丹来说,并不算太平。据《篮圈世界》消息,要知道,快船[微博]可是险些就把他送去了凯尔特人。

  在快船和凯尔特人的接洽中,最初方案是快船得到多克-里弗斯和凯文-加内特[微博],然后绿衫军得到乔丹。后来因为这笔交易涉及到主帅,被总裁大卫-斯特恩叫停。这样,乔丹才得以继续留在洛杉矶。“波士顿很冷的,哥们。不过(险些被交易)这事儿我也不介意了,如果被交易了,那就只能接受,这只能说明有人想要你。”如今,再谈起交易传言,乔丹已经淡定了许多。

  对乔丹来说,他真正的兴趣只不过是打球而已。“最终,我还能继续打篮球,这项我一直深爱的运动,所以我没什么特别难过的感觉。”不仅如此,乔丹还由衷地为新赛季的快船感到开心,“我们队的阵容很让我兴奋,多克很快就要带领我们开始训练了。”乔丹说。言辞中,对球队交易自己的企图,乔丹已经是完全不介意了,非常大度。

  更难能可贵的是,在快船整体升级之后,乔丹也给自己提出了要求。“我可不想只品尝一次DPOY(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滋味,我要拿回一堆DPOY奖杯。而且,最终,我希望自己六月份的时候还能在球场上,为总冠军奋斗。”乔丹说。不过,眼下乔丹倒是有一项工作急需完成。上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38.6%,以球队先发中锋的身份来看,这个命中率急需提高。

  不过呢,除了乔丹的罚球太惨不忍睹之外,快船这个休赛期动作不断,实力确实上升明显。再加上里弗斯的调教,新赛季他们的志向,已经放在了总冠军上。“在我看来,去年和之前的痛苦失败,只是为了更好地激励我们。现在,我们都是老将了,已经做好了准备。”乔丹掷地有声地强调说。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