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比通过火箭体检加盟在即? 热火兴趣消退专攻奥登

2013年07月27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坎比通过火箭体检加盟在即? 坎比通过火箭体检加盟在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福克斯体育》的马克-伯曼报道,马库斯-坎比近日已通过了休斯顿火箭队医的体检,他貌似距离火箭又近了一步。另据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对坎比的兴趣,不及火箭和芝加哥公牛。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前就被认为和火箭越走越近的自由球员中锋坎比,近日也拜会了火箭的队医们,并顺利通过了火箭的体检。

   视频-坎比精彩盖帽集锦 传通过火箭体检加盟在即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截至目前,坎比的经纪人里克-卡普兰并未对此发表意见,但他上周曾向本网站透露,一旦坎比成为自由球员,火箭将是众多追逐者中的“领跑者”。

  如今,坎比在德克萨斯州还有处房产,位居皮尔兰,是坐落于休斯顿-舒格兰-贝顿大区的一个城市。2011-12赛季,他被开拓者交易到火箭,并在此出战过19场比赛。但赛季结束后,火箭又将其交易到了尼克斯。

  “他在休斯顿有过美妙的经历,”卡普兰上周曾说,“他也将那里视为故乡。他很适合火箭。但如今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我们将看看未来几天会发生些什么。”

  种种迹象表明,尽管还要面临热火和公牛的竞争,但坎比距重返休斯顿越来越近了。据本网站的克里斯-托马森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热火对坎比的兴趣,并不及火箭和公牛来得大,原因是除了坎比,热火还对格雷格-奥登[微博]有意。

  坎比究竟“花落谁家”,下周就将见分晓。(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