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即将与国王讨论续约 出色技术获传奇教练认可

2013年07月27日02:13  新浪体育 微博
考神即将与国王讨论续约考神即将与国王讨论续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尽管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的性格和脾气一直以来都饱受外界的质疑,但是几乎没有人会去怀疑他的天赋。而通过今年的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考辛斯的公众形象更是得到了很大的改观。

  在本次迷你训练营的蓝白对抗赛中,虽然考辛斯以替补身份出场了16分钟只得到6分和7个篮板(全队最高),而且他所在的蓝队以106-128负于了凯里-欧文领衔的白队,但是这位国王当家内线的脸上却始终都挂着笑容。

  “这是一个很有趣的经历。”考辛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和那么多才华横溢的球员一起打球非常享受。”

  他坦言,无论是在比赛中没能打上首发还是出场时间仅排在全队倒数第二,这些都不会影响到自己参加本次训练营的情绪。

  “虽然不是很习惯,但是在这种类型的比赛中,本身后卫球员就比内线球员要多,因此教练需要不断地尝试阵容轮换。总之这次经历很有趣,我玩得很开心。”他说道。

  看到考辛斯在球场上变得更加成熟,最高兴的莫过于他的东家国王队。该队的新任总经理皮特-达历山德罗相信这次参加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的经历将帮助考辛斯获得更大的成长。

  “我认为把一个年轻球员放在这样一种氛围中是有传染性的,和那么多有天赋的球员一起同场训练和竞技,这正是德马库斯所希望得到的机会。”他说道。

  据悉,国王在近期就将和考辛斯的经纪人丹-费根会面,并讨论续约事宜。届时考辛斯有资格获得一份为期5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今年休赛期在华盛顿的训练,考辛斯引起了乔治城大学功勋教练约翰-汤普森的注意。据悉,曾经培养过帕特里克-尤因、阿朗佐-莫宁和穆托姆博等伟大中锋的汤普森教练非常欣赏考辛斯的技术。他只是希望这位年轻的中锋时刻调整好自己在球场上的态度,而考辛斯自己也承认需要与队友之间形成更好的沟通和互动。

  “我喜欢考辛斯。”汤普森教练说道,“他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让情绪影响到自己在场上的发挥。当他在华盛顿训练的时候,我就给他指出过这一点,因为我真的觉得他是一名非常优秀和有天赋的球员。”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