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有意2米11摇摆人射手 低风险签约静待高回报

2013年07月25日11:02  新浪体育 微博
美记表示湖人有意奥斯汀-戴耶美记表示湖人有意奥斯汀-戴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据《篮圈世界》报道,NBA[微博]休赛期的火热阶段已经过去,不过有一些小球星还在寻找合同,有消息称,洛杉矶湖人[微博]对奥斯汀-戴耶有兴趣。

  《篮圈世界》专家阿利克斯-肯尼迪称,有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对自由球员戴耶很有兴趣。戴耶也在今天参加了湖人的试训。

  戴耶今年25岁,身高6尺11寸,是一名投篮型的大个子。看起来,他应该很适合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上赛季,戴耶效力于底特律活塞,赛季中途被送到孟菲斯灰熊。整个赛季,戴耶场均得到4.5分,篮板2.2个,命中率43.3%,虽然不高,但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1.8%,倒是颇有可观之处。

  戴耶此前生涯多舛,主要原因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太低,但同时又没有什么力量,只能打技术流。而2011-12赛季,他在活塞投出了惊人的差成绩——命中率32%,三分命中率21%,这样的成绩当然无法让人容忍。因此虽然活塞此前一直想培养戴耶,但最终还是放弃了他。不过在灰熊,戴耶有复苏的迹象,如果他的三分命中率能稳定维持在四成,那么他未尝不可能成为新版弗莱。戴耶的父亲是前NBA球员达伦-戴耶,因此戴耶的基本功应该还是比较扎实的,湖人在戴耶身上赌一把,未尝不可。

  湖人签下戴耶的话,也只可能给他底薪,这将是一个低风险、但回报有可能达到中高级的签约。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