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洛城野球场刷分逞威风 赛后拒绝采访惹恼美记

2013年07月25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李喜林报道 哈登最近终于不再频繁在夜店中露面,而是不时出现在赛场或者训练场。如果说,6月份是哈登肆意放松的时节,那么到了7月份,哈登到了瘦身备战时节。7月22日的德鲁联赛,哈登轻松砍下38分,其中获得16次罚球,即使在野球场上,哈登也将他的造犯规能力展露无遗。

  哈登和十余名火箭队友于7月中旬在洛杉矶举行了小型训练营。训练营结束后,他留在了洛杉矶继续训练。6月份的放松使得哈登的身体有些发福,他现在的目标之一就是尽快减少赘肉。在训练之余,哈登参加了洛杉矶著名的业余联赛———德鲁联赛。这项赛事每年都会吸引大量NBA[微博]球星参赛,尼克·扬、达伦·科利森等人也参加了这项赛事,据悉杜兰特[微博]也打算在近期加入德鲁联赛征战。

  哈登在7月22日的比赛砍下38分,不过他所在的球队仍然以82比92输给了达伦·科利森领军的球队,后者砍下26分和3次助攻。比赛结束后,ESPN驻洛杉矶记者阿拉什·马尔卡兹向哈登提问有关霍华德的问题,结果遭到“大胡子”拒绝。马尔卡兹赛后无奈吐槽哈登耍大牌,就连科比[微博]也会回答霍华德的问题,不知道哈登为什么拒绝回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