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夏季联赛憾失冠军仍欣喜 最佳前锋正是休城出品

2013年07月25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陈月泽报道 虽然在奥兰多站夏季联赛的决赛中遗憾地输给雷霆错失冠军,但休斯敦火箭仍旧为他们的收获欣喜不已,这份喜悦,想必来自入选夏季联赛最佳阵容的前锋———泰伦斯·琼斯。

  虽然仅仅在联盟打了一年球,但凭着出色的身体素质与积极的球场作风,琼斯上赛季末段便逐渐坐稳了首发大前锋的位置。而本届夏季联赛上,他场均得到15.8分和7个篮板,是球队获得亚军的最大功臣。而出色的表现也无疑为他新赛季竞争首发的位置,添加了一块颇有分量的筹码。

  现在的火箭队阵中,空降休城的霍华德稳坐主力中锋的位置,这也让他身边的搭档也显得非常重要。无论阿西克还是格雷格·史密斯,因为打法的原因,都不适合出任大前锋。而另一位竞争对手莫蒂耶尤纳斯,在本届夏季联赛的表现则被琼斯完全盖过。二人技术特点迥然不同,但至少在夏季联赛的赛场上,琼斯拼劲儿十足的表现来得更加管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