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总决赛MVP签约爵士 犹他两年合同捡猛将

2013年07月25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今年夏季联赛中大放异彩的落选新秀伊恩-克拉克已经同意与犹他爵士队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其中合同的第二年为球队选项。

   视频-克拉克冠军战7记三分实录 精确制导如神助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身高6尺3寸的伊恩-克拉克在场上是一名双能卫,毕业于贝尔蒙特大学。但是在今年的NBA[微博]选秀大会上,他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

  然而这段挫败的经历并没有让克拉克产生丝毫的灰心,反而激发出了他体内更大的潜能。在代表热火[微博]和勇士征战夏季联赛的过程中,他用场上的表现逐渐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特别是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总决赛上,替补出场的伊恩-克拉克19投12中(三分球10投7中),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他不仅帮助勇士队以91-77击败太阳队夺冠,自己也成功当选总决赛MVP。

  如此优异的表现自然让克拉克引起了多支球队的注意。据悉,勇士和开拓者也都曾有兴趣将他签下。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