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舍尔1年140万正式签雷霆 这将是老鱼最后一赛季

2013年07月25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费舍尔1年140万正式签雷霆费舍尔1年140万正式签雷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ESPN报道,德里克-费舍尔已正式和俄城雷霆续约。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表示,对费舍尔能回归球队很兴奋。而下赛季也将是费舍尔生涯最后一季。

  当地时间周三,雷霆和费舍尔正式完成续约。据一位知情人士向ESPN知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透露,费舍尔和雷霆签下的新合同为期1年,总金额为140万美元。下赛季将是费舍尔在联盟征战的第18个赛季,据悉,这也可能是他生涯最后一个赛季。

  现年38岁的费舍尔过去2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效力于雷霆,为该队出战了44场常规赛,场均可得4.5分。他还出战了31场季后赛,场均可得7.1分。曾随湖人[微博]5次夺冠的他,生涯共出战了240场季后赛。

  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表示:“费舍尔已证明了是我们球队中很有价值的一部分,他能回归,我们都很兴奋。”他接着说:“他对队友们和整个球队都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

  传奇即将谢幕,对于球迷来说,欣赏老鱼的表演只剩2013-14赛季了。(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