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名宿不屑篮网阵容升级:他们依然仰视着我们

2013年07月25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尼克斯名宿不屑篮网阵容升级尼克斯名宿不屑篮网阵容升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美国《纽约日报》报道,随着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今夏完成了一系列令人震撼的引援动作,外界普遍认为他们的实力已经超过了同处纽约城的“老大哥”尼克斯队。不过前尼克斯球星约翰-斯塔克斯对此却并不买账。

  斯塔克斯近日与另外一位尼克斯队的名宿沃尔特-弗雷泽一起参加了一场慈善高尔夫[微博]球赛。在接受《纽约日报》的采访时,当被问到如何评价篮网队在今夏的引援时,斯塔克斯笑着说道:“他们依然在仰视着我们(尼克斯)。”

  但与此同时,他并不否认网队的实力已经有了明显的提升。“他们确实完成了一些伟大的引援动作,而且我们知道他们将成为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球员时代的斯塔克斯是一位很有个性,并且在场上充满爆发力的得分后卫。1990-1998年,他在尼克斯队效力了八个赛季。目前他在尼克斯队的管理层担任职务,主要的工作包括为麦迪逊广场花园电视台负责赛前赛后的分析以及发展和管理尼克斯队的球迷。

  与斯塔克斯相比,沃尔特-弗雷泽对于篮网队的评价则显得相对更客观一些。他认为篮网现在已经成为了一支“名副其实的强队”,并且指出该队的俄罗斯老板普罗霍洛夫愿意为了与尼克斯抗衡而不惜一切代价地打造阵容。

  但是弗雷泽最后不忘提醒道:“由于外界对篮网在新赛季的表现寄予了极高的期望值,因此这会给球队上下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