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不瞎掰下季我会爆 我开心我健康目标季后赛

2013年07月24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RealGM》报道,从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到德里克-罗斯[微博],约翰-沃尔[微博]看到一名又一名球员入选国家队并从中汲取营养,取得飞跃,这一次,他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机会。关于沃尔的天赋,从没有人怀疑过,在上赛季后半程的出色发挥之后,这个夏天留给他的唯一疑问就是健康。

  “我很开心,很兴奋,我也很健康。”沃尔在周一美国集训队的训练课结束后接受采访,他的膝盖上覆满冰袋,“我感觉棒极了!”

  上赛季前半段,沃尔饱经伤病困扰,不过之后他慢慢恢复了健康,并且打出了进入联盟以来最好的状态,兑现了自己的部分潜力。另外根据奇才教练组的说法,这个夏天沃尔终于将精力放在了长久以来人们期待他改进的方面:跳投、抛射以及做球场决断的能力,做到这些,他才有望真正步入超级巨星的行列。

  “下赛季将是我全面爆发的一年,”沃尔明白无误地表达了自己的自信心,“不是瞎掰,我希望到球场上用实际行动来说明一切。我想要打进季后赛,那是我的目标,我唯一的目标。进入联盟几年,我开始渐渐体会到季后赛是个什么样的感觉了。”

  “因为伤病困扰,我几度陷入低谷,我感觉人们似乎已经开始将我遗忘。”沃尔接着说道,“不过当你无法上场,不能有所表现时,这些自然会随之而来,我不会因此怨怼任何人,而只会将此作为前进的动力。我对自己有着很高的期待。”

  沃尔的新秀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来自管理层的消息是球队有计划提前与他签订延长合同。沃尔当然有天赋获得一份顶薪合约,不过球队愿意出多少钱还不得而知。对此,沃尔表示一切留给经纪人去处理:“俱乐部和管理层如果想留下我,他们会处理好这件事的。我把这事儿交给球队和经纪人去谈,我的工作就是在球场上不断提高自己。”

  对于在国家队的前景,沃尔表示自己会尽力拼得一个席位:“我希望展示给人们看,作为一名球员我在持续进步,我会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争取在国家队谋得一席之地。”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