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媒豪言2014上演梦幻湖人 詹皇甜瓜不来?没关系!

2013年07月24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如果克里斯-卡曼、尼克-杨和韦斯利-约翰逊没能在新赛季带来惊喜,湖人[微博]球迷也大可不必垂头丧气。在《洛杉矶时报》看来,湖人的2014年,用梦幻来形容都不为过。

  2013-2014赛季,16冠球队可能确实没法指望太多。核心阵容中,科比[微博]-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和史蒂夫-纳什[微博],伤病姑且不说,这三人平均年龄就已经达到了35.7岁。再加上新援带来的磨合问题,湖人确实没法憧憬更多。

  不过,破茧重生这句话说的也就是湖人了。在可能的尴尬之后,湖人将迎来灿烂的休赛期。账面上,湖人能腾出5000万美金的薪金空间,这个是众所周知了。至于这5000万美金能用来做什么,就看湖人管理层的功力了。实际上,前些日子,科比已经给出了暗示。尽管他在采访中说过自己绝不会接受降薪,但在后续采访中却又态度转变,给出了暗示。这就意味着,科比如果接受降薪,湖人的操作余地还将更大。

  至于引援,此前媒体热炒的主要是两位,勒布朗-詹姆斯[微博]和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其实,詹姆斯和安东尼能不能来,现在对湖人来说是没什么意义的,米奇-库普切克也绝不会把希望全部寄托在这两人身上。除了他们之外,德维恩-韦德[微博]、鲁迪-盖伊、丹尼-格兰杰、保罗-乔治和德马库斯-考辛斯,这些可都是实打实能上场做出贡献的球员。以湖人的号召力和库普切克的操盘功力,不至于一个都招不来。

  这些球员中,只要能来一两个,再加上科比,那湖人就有了东山再起的资本。确实没错,科比届时年纪更大了。但别忘了,就像科比自己举过的例子一样,马刺哪一年不被人说老?另外提一句,科比既然能想到用马刺举例,那就也应该能想到,马刺的蒂姆-邓肯,上赛季就主动降薪去帮助球队,这值得科比效仿。

  此外,科比的年龄,不会阻碍他为湖人的重建做出贡献。很早之前,科比就已经开始转型,他的球风不再过多依赖于身体了。“最糟的状态,无非就是我丧失些运动能力和速度呗,我觉得我能调整过来。”科比说。这一点也是没错,他和湖人,必定能携手熬过眼前的黑暗。

  (XWT18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