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波亲自观摩奥登训练 6队竞争3个真买家热火领跑

2013年07月24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斯波亲自观摩奥登训练斯波亲自观摩奥登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微博]队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新任总经理皮特-达利桑德罗以及新奥尔良鹈鹕队的代表今天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亲自观摩了格雷格-奥登[微博]的训练。据悉,整个训练时间持续了2小时左右。

  另有消息称,当地时间本周四,亚特兰大老鹰队也将派出代表来观看奥登的训练。在这之后,奥登将前往拉斯维加斯,并在那里与鹈鹕队的管理层进行会面。

  “非常不错。”一位在现场的人士谈起奥登的训练情况时这样说道,“他做了大量有关敏捷性的训练内容、折返跑以及其他各种练习。”

  值得一提的是,奥登目前已经把体重从巅峰时期的315磅减到了275磅。

  据悉,热火和马刺这两支上赛季会师总决赛的球队依然在这场奥登争夺战中处于领先位置。

  据雅虎体育报道,奥登将于下周做出最后的决定,并且会在热火、马刺、国王、鹈鹕、小牛和老鹰这6支球队中选择一个未来的新东家。

  另外根据美国CBS体育著名记者扎克-哈伯的分析指出,以上这6支球队中,马刺、国王和老鹰三队的内线轮换阵容已经相对比较成熟和稳定。而小牛在陆续签下戴勒姆波特和布兰登-莱特之后,内线的实力也得到了迅速的补充。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热火队已经证明了他们在没有一名纯中锋的情况下依然能够夺冠。如果奥登选择热火,这就意味着他并不用急着复出。不过在薪金方面,想要得到一份超过老将底薪的合同可能会比较困难。”扎克-哈伯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