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我在骑士过得很开心 对今夏的引援非常满意

2013年07月24日0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欧文:我在骑士过得很开心欧文:我在骑士过得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据《阿克伦灯塔报》报道,近期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的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再度否认了关于“他在骑士队过得不开心并有意离队”的不实传言。另据一位美国篮协的内部人士透露,这位2011年的NBA[微博]“状元秀”已经基本锁定了参加明年西班牙男篮世锦赛梦之队阵容里的一席位置。

  几天前,CBS的电台主持人布兰顿-迪尔尼曾公开声称欧文在骑士队过得并不开心。虽然当时欧文第一时间就在推特上澄清了这一流言,但是借着此次参加美国男篮集训的机会,他希望再次予以澄清。

  “我现在是一名骑士队的球员,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他说道,“他(布兰顿-迪尔尼)根本不认识我团队中的任何人,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是谁。所以我不会太去在意这些东西。”

  欧文同时强调,他根本就没有过想要离开骑士队的想法,而且他对于球队今夏的引援动作感到十分的满意。

  除了请回前任主帅迈克-布朗之外,骑士队还分别引进了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前锋厄尔-克拉克以及双能卫贾里特-杰克。当然,还有一点必须提到的就是他们在今夏选秀大会上得到的“状元秀”安东尼-本内特。

  “在骑士队,我们已经拥有了一套年轻的核心阵容。随着今夏的不断补充,我们的实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欧文接着说道。

  据悉,迈克-布朗对于新赛季有一个全新的想法,就是当贾里特-杰克出场的时候,欧文可以去客串二号位并参与更多的无球进攻,从而最大化地发挥出投篮方面的优势。对此,欧文表示他非常愿意去尝试。“这个夏天,我的目标就是让自己变得更成熟一些,我认为自己做得不错,还需继续努力。”

  另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篮协内部人士透露,虽然目前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决定,但欧文已经基本锁定了一个美国队参加明年世锦赛的阵容席位。此外,他也是这次迷你训练营28人集训成员里为数不多的一位有机会去竞争进入2016年巴西奥运会梦之队大名单的球员。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