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有意聘大梦为专职教练 一切只为让魔兽再度升空

2013年07月22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李喜林报道  签下“魔兽”霍华德之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就开始游说奥拉朱旺加入火箭教练组,专门负责调教球队的大个子。为了让霍华德有一个舒适的环境,火箭可谓用尽了心思,之前球队已经将霍华德的好友、前魔术训练师乔·罗格夫斯基招入队中,如今又准备让霍华德一直尊敬的奥拉朱旺担任球队专职教练。

  “我们希望他(奥拉朱旺)能够全职为火箭工作,”火箭总经理莫雷说,“目前还没有定论,但是我们之间都非常有兴趣,之前也就此进行过讨论。我们希望他能够和霍华德以及阿西克一起工作,他也有同样的意愿。”

  其实,即使奥拉朱旺不当火箭的专职教练,霍华德也会在今年夏天继续跟随“大梦”特训。霍华德从2010年开始拜奥拉朱旺为师,学习低位进攻技巧。2011年,霍华德再度跟随奥拉朱旺特训。在特训过程中,霍华德和奥拉朱旺成了好友。霍华德对奥拉朱旺非常尊敬,他说:“他在低位单打的技术和经验无人能及,这也是我需要提高的地方。在和他一起训练的过程中,我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块海绵,不断从他身上吸取养分。”

  2012年夏天,霍华德没有跟随奥拉朱旺特训,原因在于他一直在养伤。不过,奥拉朱旺在2012年夏天主动联系了霍华德,因为他在那时就充当了火箭的说客。“火箭队希望我出面,一旦交易成功,我一定会找他谈谈,我希望交易能够成功,我会让他在交易结束后做出决定,”奥拉朱旺表示。不过,奥拉朱旺的游说并没有成功,霍华德通过交易去了湖人[微博]

  今年夏天,奥拉朱旺再次在火箭招募霍华德的过程中尽心尽力,为俘虏“魔兽”立下汗马功劳。对于霍华德在火箭的未来,奥拉朱旺认为“魔兽”有望达到巅峰。“他进步很大,加盟火箭之后,他有机会展现出自己真正的潜能,过去的两年,他始终没办法在比赛中完全展现自我,但火箭队希望他能做到,”奥拉朱旺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