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泽摩尔6犯勇士仍进决赛 山猫雪藏主力翻盘未果

2013年07月22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勇士以75-68击败山猫,从而以不败的战绩进军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决赛。

  勇士6战6胜,与同样不败的太阳会师。卡梅罗-琼斯拿下了16分,德拉蒙德-格林15分、12个篮板和4个抢断,肯特-巴泽摩尔最后时刻6犯出场,全场12投4中,得13分4次助攻,詹姆斯-索瑟兰德11分5个篮板。

  山猫以4胜2负的战绩结束今年的夏季联赛。特罗伊-丹尼尔斯得了13分7个篮板,布兰顿-特里奇也有13分进账,德隆-华盛顿12分,杰若梅-戴森10分。

  在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山猫让他们的NBA[微博]球员休息,但仍击败了发展联盟联队,进入半决赛。戴森成为当家球员,不但平均每场拿下了11.8分,还有5次助攻。他的三分和罚球命中率不高,失误也比较多,达到3.2次,但每场比赛几乎都可以看到他的进步。在缺少了NBA球员时,他证明了自已能挑起大梁。戴森上赛季效力于以色列,也曾在发展联盟打了两个赛季,2012年,他在黄蜂(现在的鹈鹕)有过短暂的停留。

  就算是半决赛,山猫也以锻炼新人为主,NBA球员都没上场。他们为此付出了代价,比赛打了近6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勇士也连连缺失,但此后找到感觉,巴泽摩尔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在本节还有3分47秒时,勇士以11-6领先。巴泽摩尔此后又远投命中,勇士以19-3结束首节。

  从2010年夏季联赛算起,勇士已经是12连胜。昨天击败湖人[微博]的比赛,巴泽摩尔失误达到7次,但也砍下了26分,弥补了不足。除了助攻失误比有点低外,其它都令人满意。尽管如此,在勇士,他还得为一席之地而努力,特别是他们新近才签下托尼-道格拉斯。

  巴泽摩尔今天开局不错,但此后命中率下降,第二节他只靠罚球得了2分。山猫一度将比分追成29-31,不过此后3分钟未能投篮命中,勇士打出12-3的攻击波,以43-32扩大优势。直到本节还有19秒时,山猫才由戴森跳投命中。勇士由索瑟兰德还以三分,上半场以46-34领先。

  山猫紧追不舍,第三节还有1分42秒时,特里奇两罚两中,他们只以49-51落后。勇士没给对手反超的机会,琼斯马上还以三分,戴维斯此后也跳投得手,重新取得7分的优势。特里奇此后甚至“打四分”得手,但前三节山猫仍以53-58落后。

  琼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始第四节,勇士打出5-0,以63-5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巴泽摩尔仍没恢复状态,此后三分不中,还有一次失误,不过在比赛还有3分17秒时,他突破上篮得分,勇士以70-59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山猫发动最后的攻势,在比赛还有27.9秒时,华盛顿两罚两中,将比分追成67-74,可惜为时已晚,马察多为勇士罚中一球,锁定胜局。(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