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儿童读物新书即将签售 声明不签运动纪念品

2013年07月21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慈世平新书慈世平新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对于最近刚刚加盟纽约尼克斯队的慈世平[微博]来说,这个夏天着实有些忙碌。他一边正在筹划自己的喜剧巡演,一边又即将为自己的新书举行签售仪式。

  “下周二(当地时间),我将在自己的新书签售会上与大家见面。”今天下午,慈世平就在推特上开始为这场签售会造势了。

  与此同时,他在其个人的官网上也公布了活动的详细信息。

  据了解,慈世平这次推出的新书是一本儿童读物,名叫《Metta's Bedtime Stories》(慈世平的睡前故事),里面有许多他自己创作的儿童故事,封底还公布出了其中一些故事的名字,比如:“明天”、“触摸天空”、“一个心愿”以及“我害怕黑暗”等等。

  签售活动将于7月23日晚上7点在洛杉矶著名的露天购物中心The Grove内一家名为Barnes&Noble的书店举行。

  “请大家注意,他在活动中只会在这本新书上签名,包括运动纪念品或者篮球在内的其他任何物品都不被允许。”慈世平的官网上特别注明道。

  另据慈世平透露,这本书目前已经在网上开始销售,而售书所得的部分收入将会被投入到他自己创办的慈善组织中,并用于慈善活动和公益事业。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