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一年短约追求拜纳姆 留着大钱明年砸向詹姆斯

2013年07月08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ESPN报道,虽然因伤错过了整个上赛季并且膝盖存在严重隐患,但是安德鲁-拜纳姆[微博]在今夏的市场上依然不缺乏追求者。除了达拉斯小牛队之外,克里夫兰骑士队也加入到了这场“小鲨争夺战”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骑士队目前非常有希望签下拜纳姆,特别是如果后者愿意接受一年期合约的话。

  为了保证足够的薪金空间来准备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并向勒布朗-詹姆斯发起追逐攻势,骑士队起初并不愿意为拜纳姆提供一份超过一年期的合同。但是有消息称,鉴于骑士队在今夏拥有大约1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来使用,使得他们理所当然地会对拜纳姆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此前有报道称痛失“魔兽”的小牛队也在积极地争取拜纳姆。据了解,针对拜纳姆两条膝盖的严重伤病史,小牛队已经对他进行了一项彻底的评估过程,从而确保“小鲨鱼”的健康状况能够担得起一份长期的合约。

  此外,ESPN在当地时间昨天晚上有报道称老鹰队是另一支追求拜纳姆的球队,不过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今天撰文指出,蒙塔-埃利斯才是老鹰队目前的头号目标。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