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林黑曝火箭兜售林书豪没人要 他一直不看好林

2013年07月08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兜售林书豪没人要?火箭兜售林书豪没人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确定加盟火箭之后,第一个位置受到挑战的自然是欧莫-阿西克,但为了规避奢侈税的风险,未来两年身背大合同的林书豪[微博]同样是球队尝试交易的球员之一。

  今天早间,ESPN报道称阿西克向火箭申请交易但火箭暂无这个打算,可是随后不久,《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推特上爆出猛料,称火箭正积极兜售林书豪。英格拉姆在推特中写道:“根据了解内情的消息源确定,火箭正在积极运作以期送走林书豪,感兴趣的球队却寥寥无几。”

  林书豪从一名落选新秀到在纽约上演林疯狂,书写了职业体育史上最为传奇的一个篇章,去年夏天,他也从火箭得到了一份3年超过2500万的大合同。不过光环退却之后,林书豪的表现却有所回落,上赛季代表火箭打满82场比赛,场均贡献13.4分6.1次助攻1.6次抢断,虽然还算是个不错的成绩,但已经远远称不上神奇。

  在季后赛的比赛中,林书豪渐渐失去了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的宠信,出战4场没有一场得分上双,反倒是火箭赛季中段签下的替补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表现抢眼,渐渐有压过林书豪之势。随着霍华德的加盟,火箭的薪金册瞬间膨胀,如果真的如ESPN报道所说留下阿西克,那么林书豪的合同或许在球队眼中就成了一个负担。

  值得一提的是,英格拉姆一向对林书豪评价不高,4月份在一次球迷在线问答的互动过程中,他曾看低过林书豪的价值:“巨大的合同让他在买家眼中并不太受欢迎,尤其是在他表现不太好的情况下。唯一的希望就是他能继续成长,变成一名更好的球员。”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