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澄清媒体错误报道:没和魔兽见过面但能谈谈

2013年07月05日10:50  新浪体育 微博
禅师澄清媒体错误报道禅师澄清媒体错误报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NBC体育报道,在洛杉矶湖人[微博]与德怀特-霍华德会面后,一则报道称湖人曾邀请菲尔-杰克逊,但他拒绝了邀请。但禅师近日发推,指斥这则报道“失实”。

  在湖人和霍华德会面结束后,一则有关禅师的报道引起了人们的注意。禅师并未被湖人高层正式聘用,但湖人如今仍笼罩在这位前主帅的巨大阴影下。他还是珍妮-巴斯的未婚夫,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也常就一些与篮球有关的话题进行讨论。

  曾有人怀疑禅师会否以私人身份卷入湖人对霍华德的挽留中,但目前看来这并不成问题。据说,在湖人和霍华德会面的同时,禅师正前往他的第二故乡蒙大拿州的路上。他只是在推特上致信霍华德,鼓励他留在湖人。

  然而一则报道在不久后出炉,文中称湖人曾邀请过禅师和霍华德会面,但他拒绝了,理由是他认为湖人现任主帅施行的战术,并不符合霍华德的技术特征。而禅师也在当地时间周四对这则报道予以回击。他在推特中写道:“关于我曾被卷入和霍华德会面一事的报道是不实的。我乐意和德怀特交谈,但会面不可能。”

  但这其中的差异可能只是字面上的,禅师有可能以日程冲突或其他借口,来拒绝湖人的邀请。但不管怎样,鉴于他没有在湖人队内担任正式职务,禅师的出现可能反而对招募霍华德不利。尽管他是名人堂成员,但或许对禅师来说,最好的办法还是在远方向魔兽隔空喊话。

  (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