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飞抵北京开启中国行 女粉:我比勒布朗更爱你

2013年07月02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德维恩-韦德[微博]乘坐美联航851航班从老家芝加哥飞抵北京,正式开启2013中国行,他在首都机场国际到达口一露面就引发轰动,充分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

  韦德乘坐的航班预计下午2点40分抵达,早在上午10点,就有铁杆球迷赶到机场等候他的到来,这一等就是6个多小时。

  “韦德已经拿到三个冠军,但我觉得今年这个是最不容易的,他的膝盖抽了几次积水,忍受了我们无法想象的疼痛,却一直坚持拼搏,从未放弃,依然打出了高水准,这就是我喜欢他的原因,”来自北京的球迷小邵如是告诉新浪体育。

  铁杆男球迷有,铁杆女韦蜜更多,有两位女球迷不仅穿着韦德的3号热火[微博]球衣,还特意制作了纸板,上面写着:“I love you more than LeBron loves you。(我比勒布朗更爱你)”熟悉热火的球迷都知道,詹姆斯[微博]和韦德是好基友,女球迷的这句标语虽然别具一格,但很好地表达了她们对偶像的爱。

  韦德的航班基本上准点落地,不过由于过海关和提取行李的原因,他直到4点15才走出首都机场到达口。闪电侠一露面,现场早已等候多时的球迷,举起手中的标语和画板,同时高声呐喊,喊他的名字,喊MVP,有一位嗓门高的男球迷更是卯足了劲儿,毫不害羞地喊出了“我爱你,韦德!”

  韦德本想在机场稍作停留,和球迷合影互动,但鉴于现场人多繁杂,他乘坐高尔夫[微博]球车前往机场贵宾厅,离开前,闪电侠朝人群飞吻,挥手道别。

  韦德明天将出席中国行的启动发布会,之后将在北京参观李宁工厂,他稍后还将到访广州和上海,与当地的球迷互动,分享三冠王荣耀。

  (新浪体育 黎双富 郑悦 发自北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