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拜纳姆下周开始训练 76人对续约非常冷淡

2013年06月25日1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SBNation》报道,距离自由人市场的开放已经越来越近了,有一名大牌自由球员却已很久没有消息,就在今天,美联社记者丹-盖尔斯顿通过个人推特连续更新了数条关于这个人的最新消息,他就是76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微博]

  盖尔斯顿发的三条推特内容如下:

  “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表示这位大个子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前做好准备毫无问题。”

  “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表示76人中锋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了,下周拜纳姆就将到亚特兰大开始篮球训练。”

  “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表示76人虽然没有完全否绝续约可能性,但表现得非常冷淡,基本上不会有续约合同在7月1日那一天出现。”

  拜纳姆感觉良好,并对新赛季训练营前能回归球场感到乐观,这无疑都是好消息。尽管去年交易完成时他也对伤势表示乐观,最终还是整个赛季一场没打,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积极的讯号。

  但与此同时,另外一条消息对于76人来说,就不知是福是祸了。对于76人不愿冒险为拜纳姆提供一份巨额续约合同,其实也并不值得惊讶,考虑到76人目前正值重建期,他们选择拒绝这份巨大的“风险投资”,把薪金空间省出来用在其他人身上,完全可以理解。

  膝盖多次受伤,让拜纳姆的身体条件不可避免地有所退化,即便他能在新赛季开始如期复出,那双脆弱的膝盖也仍向定时炸弹一样随时有可能引发严重后果。距离选秀大会还有三天,届时将会有很多与选秀权相关联的交易出现,76人对于拜纳姆的态度,也将在那一天变得更加明朗。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