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成为Jay-Z旗下第一人 被赞为成长中的传奇

2013年06月25日0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俄克拉荷马新闻报》报道,雷霆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微博]已经正式签约美国著名说唱歌手Jay-Z的经纪公司Roc Nation Sports。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杜兰特分别在自己的推特以及Instagram上公布了这个消息,并且还上传了一张签约的照片。“很高兴能有机会加盟Roc Nation Sports。现在就开始吧!”杜兰特说道。

  而Jay-Z在谈到签约杜兰特的时候则表示:“他的罚球命中率能达到90.5%,NBA[微博]史上最年轻的‘50/40/90’俱乐部成员。一个上天赐予的礼物、一名成长中的传奇人物。我还能再多说什么呢?”

  事实上,有关杜兰特将签约Jay-Z经纪公司的消息已经传了数日。如今双方正式合作,Jay-Z也成为了杜兰特进入联盟以来的第3位经纪人。

  有消息称,杜兰特在离开上一任经纪公司Landmark Sports的时候曾表示,他目前最需要的并不是合同经纪,因为他在2010年就已经和雷霆队续约了一份价值8500万美元的合同,而这份合同将等到2016年夏天才会到期。相反,尽管目前已经是全联盟最有市场价值的球员之一,杜兰特依然希望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能够得到进一步的扩大。

  据了解,除了凯文-杜兰特之外,Jay-Z的经纪公司旗下目前还签约了其他一些非常有影响力的运动员,比如纽约洋基队的二垒手罗宾逊-卡诺、纽约喷气机队的四分卫杰诺-史密斯等等。此外,纽约巨人队以及费城老鹰队的外接手维克特-科鲁兹和德肖恩-杰克逊也都纷纷表示出与Jay-Z签约的兴趣。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