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曾当众对里弗斯爆粗口? 波媒:3年前的事儿了

2013年06月24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前ESPN记者克里斯·谢里丹近日透露,有消息人士告诉他,里弗斯和隆多[微博]曾差点在一次球队会议中大打出手。和隆多关系不佳,也许是里弗斯想要离开波士顿的原因之一。

  据消息人士透露,一次更衣室里的球队会议中,隆多对里弗斯爆了粗口,里弗斯追上去要和隆多打架,但被其他人拉开。

  这个新闻出来后,波士顿当地多名记者表示,里弗斯和隆多确实有过争执,但是这不可能是里弗斯想要离开球队的主要原因。康卡斯特电视网专栏作家里奇·莱文就发推表示:里弗斯和隆多打架的故事太无聊了,即便真有此事,那据我们所知,也很可能是2010年的事情。

  康卡斯特电视网负责采访凯尔特人的布莱克利则表示,里弗斯想要离开波士顿有很多原因,他和隆多的紧张关系当然也是其一。两人这些年的冲突已经不是秘密。“但是即便在球队会议时打架的事是真的,”布莱克利说,“这也很难成为里弗斯想要离开波士顿的主要原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