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对霍华德进行短信轰炸 请经纪人帮忙招降?

2013年06月24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记者李喜林报道 看完精彩的总决赛第七场对决,帕森斯心潮澎湃,给队友们发了短信,希望下赛季球队不要充当总决赛看客,他也照例再次对“魔兽”霍华德进行短信轰炸。火箭的“交际王子”早在大学时代就已经和霍华德结识。今年夏天,帕森斯基本上担任了火箭追求霍华德头号说客,竟然每天都和霍华德交流,试图劝说“魔兽”披上火箭战袍。

  天天交流,无话不谈

  “在看了比赛后,我给他发了条短信,我说‘来休斯敦吧,那里(总决赛)将是我们的舞台’,”帕森斯心情依然非常激动。这不是帕森斯第一次明目张胆地充当说客,他经常和霍华德联系,其中经常提到的话题就是加盟火箭。

  “我天天都会和德怀特(霍华德)聊天,我已经和他创造了非常亲近的关系,他会跟我说任何事,我会回答他所有的问题,”帕森斯说,“我基本会告诉他,‘没有你,我们明年也会有很好的机会,我们会拥有一个非常好的赛季,那么,为什么不加盟我们呢?加入我们的核心阵容,这肯定会让我们变得更棒。为什么不加入我们,去争夺一座总冠军奖杯呢?’”

  帕森斯和霍华德也会聊一些其他方面的内容,但主要还是在篮球方面。“这就是我和他在聊天时的一些要点,他想要赢球,他想要赢得总冠军,这里很明显是更适合他的地方,没有球队比我们这里更适合他了,拥有更好的机会了,”帕森斯补充说。

  本赛季帕森斯帮助火箭杀进了季后赛,但是在首轮就被雷霆4比2淘汰。总决赛七场大战让帕森斯看得热血沸腾,他总是假设自己如果站到总决赛舞台,会是一番什么样的情形。“我情不自禁地想象我们站在总决赛的场景,我想我们没有理由下赛季不出现在那里,”帕森斯说。

  帕森斯每年都在观看总决赛,只是今年他在看总决赛时有了更多想法。帕森斯表示,过去他看总决赛就是感觉很酷、很棒,没觉得自己有朝一日可以参与其中。但是今年火箭杀进了季后赛首轮,而且这支球队还非常年轻,前景一片光明,让帕森斯对总决赛有了更多的憧憬。

  “今年完全不同了,这是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也是一个非常狂热的篮球迷,但今年我心里有了一种情结,”帕森斯说。那就是他希望自己站到总决赛舞台战斗。“我们今年只进入了首轮,但是我们还年轻,我想我们在今年得到的经验对于未来是非常有价值的,我知道管理层会做一切让我们变得更好的事情,”帕森斯说。

  正如帕森斯所言,火箭已经下定决心在今年夏天大干一番,首要目标是“魔兽”霍华德,甚至还打算双管齐下,将霍华德和保罗一起引进。但保罗轻易不会动,所以火箭首要任务是攻下霍华德。

  请经纪人帮忙招降?

  要攻下霍华德,帕森斯是火箭团队中最好的说客。帕森斯在结束季后赛征战后,很快与原来的经纪人巴克斯坦恩分手,改聘丹·费根为经纪人。值得一提的是,费根恰恰也是霍华德的经纪人。

  “他在NBA[微博]很受尊重,是世界上最棒的经纪人之一,我非常期待与他合作,使我的价值最大化,”帕森斯这样说。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起初的经纪人也并非费根,到了2010年他未雨绸缪,换成了费根当他的经纪人,帮助他挑选下家。2011和2012年夏天,霍华德交易事件都闹得沸沸扬扬,最终霍华德加盟了湖人[微博]。但是在过去一个赛季,霍华德过得非常不愉快,很不喜欢主帅丹东尼的战术。

  据悉,霍华德经纪人费根和多支球队的管理层有秘密接触,其中就包括火箭。费根和火箭管理层有着不错的关系,火箭过去的大牌球员中,奥拉朱旺和凯文·马丁都是费根的客户。曾在火箭效力的考特尼·李和马查多,也是费根的客户。

  成为费根客户之后,帕森斯和霍华德很快有了合作。他们俩共同参加了一项商业活动,拍了一组广告。“我和德怀特(霍华德)早就认识了,在我们球队追逐他之前,我们就经常交流,”帕森斯表示。奥兰多是帕森斯的家乡,而且他在佛罗里达大学征战四个赛季。在大学时代,帕森斯就和霍华德成为朋友。

  帕森斯有着超强的交际能力,比如他和前不久宣布退役的格兰特·希尔也是挚友,他想要和谁成为朋友似乎都不是难事。今年夏天,帕森斯的一项重大任务就是帮助火箭招降霍华德。从目前来看,帕森斯已经使出了浑身解数,每天短信轰炸。此外,聘请丹·费根成为自己的经纪人,也有利于帕森斯和霍华德就职业生涯的未来进行沟通。过去两年,费根都在为霍华德未来而忙碌,只是到目前为止,费根所做的一切都不是特别让霍华德满意。2011年,霍华德执行合同选项,留在魔术再打一年,但他很快又后悔了。2012年,霍华德没去成篮网,投奔了湖人,但是不习惯教练的打法,过得很郁闷。

  今年夏天费根需要为霍华德谋求一份大合同的同时,尽量创造一个更好的打球环境。由于湖人目前决定继续让丹东尼担任主帅,这让霍华德很是郁闷,同时也让其他球队有了可乘之机。火箭有着不错的班底,管理层和费根关系不错,再加上帕森斯的游说,使得火箭在这场魔兽争夺战中,暂时占据有利位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