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亲自致电斯波庆贺夺冠 邀请热火到白宫做客

2013年06月22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做客白宫(资料图)热火做客白宫(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美联社》报道,美国总统历来对美国职业体育联赛关注有加,NBA[微博]总冠军拜访白宫已经成为每一年的例行节目。而众所周知,现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更是始终的篮球爱好者,来自白宫的消息,就在迈阿密热火[微博]夺冠后不到24小时,奥巴马就亲自致电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对他成功卫冕表示祝贺。

  奥巴马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北京时间今天清晨)拨通了斯波尔斯特拉的电话,白宫发言人称,奥巴马特别称赞了热火队持续的果断决心,并称这个赛季对于球队和队中的MVP勒布朗-詹姆斯都是具有历史性意义的。

  白宫发言人还透露,奥巴马亲自告知斯波尔斯特拉教练,他将邀请球队到白宫做客,亲自对他们表示祝贺。

  热火本赛季常规赛气势如虹,不仅创下27连胜佳绩,也刷新了队史最佳战绩纪录,提前锁定联盟常规赛冠军头衔。季后赛前两轮对密尔沃基雄鹿和芝加哥公牛都轻松过关,但在东区决赛对印第安纳步行者和总决赛对圣安东尼奥马刺时都遭遇了顽强抵抗,分别经过七场激战才笑到最后,昨天上午95-88战胜马刺,为他们这个赛季做了一个完美收官。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