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47为求长约可能跳出千万合同 桑德斯影响其决定

2013年06月21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明尼苏达星报》报道,森林狼队的俄罗斯前锋安德烈-基里连科近日表示,他会在今年NBA[微博]选秀大会结束之后再决定是否执行最后一年的合同。

  据悉,AK47是在法国南部接受《明尼苏达星报》的采访时透露这一想法的。他目前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价值约为1022万美元。

  “我认为在选秀大会结束之后会有答案。”基里连科在采访中表示。同时,他还透露自己目前还没有和经纪人就此事讨论过,但是计划在未来3-4天内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前森林狼队总经理大卫-卡恩的离开以及菲利普-桑德斯的上任,很可能会影响到基里连科的决定。

  如果卡恩不离开,那么他很有可能会提供给基里连科一份为期3年且价格相当的续约合同;但现在换成了桑德斯,假设基里连科选择跳出合同的最后一年,那么他最终可能只会得到一份为期2年的续约合同,而且年薪也很难达到目前的水准。

  AK47在采访中坦言,他之所以可能会跳出合同,是因为他觉得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生涯最后一次寻求一份多年期合同的机会。届时他还会征求一下家人的意见。

  据了解,基里连科的3个孩子都很喜欢住在美国,而且特别享受明尼苏达的生活。

  不过《明尼苏达星报》著名记者杰里-兹戈达却认为,随着桑德斯的上任,基里连科最终的决定很可能是接受最后一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然后在明年夏天等待机会。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