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火箭进总决赛我会得心脏病 到时备好电击器

2013年06月20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总决赛第6场,卫冕冠军热火[微博]队经过加时苦战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并成功将系列赛拖入抢七。这场比赛的过程可谓是精彩纷呈、扣人心弦,不少NBA[微博]球员和记者都纷纷在推特上大呼过瘾,休斯顿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也不例外。

  “这场比赛让我确定:如果火箭队打入总决赛的话,我会得心脏病的。”莫雷在推特上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这条推特还遭到了粉丝的调侃,“但是所有火箭球迷都会对此表示支持的。”一位粉丝转发道。

  而莫雷也用幽默来予以回应:“我到时候会把电击器准备好的。”

  回顾总决赛第6场,一大亮点当属勒布朗-詹姆斯在头带被打掉之后突然爆发,并最终带领热火实现逆转,而这一幕也在推特上引起了众多NBA球员的热烈讨论。

  赛后,热火球员肖恩-巴蒂尔[微博]甚至把詹姆斯的头带比喻成小飞象Dumbo(迪斯尼动画中的卡通形象)的羽毛。莫雷对此表示非常赞同:“我喜欢肖恩-巴蒂尔的比喻,这是本场比赛的最佳评论!”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