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森林狼密谋1换2交易 基德后纽约再失冠军老兵?

2013年06月18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美媒体《体育世界报道》消息,尽管收获了新世纪第一个常规赛赛区冠军,但随着东区半决赛被印第安纳步行者淘汰出局,纽约尼克斯仍然在酝酿着一场大变化。自由人市场再过短短数周就要开启,尼克斯有可能为此寻求交易,送走队中一名甚至更多的核心球员。

  尼克斯并没有太多的薪金弹性,所以尽管球队副总裁格伦-格伦沃尔德曾经表示希望保留住所有核心成员,但要想改进阵容,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因此,他们正在考虑送出球队先发中锋泰森-钱德勒[微博],而交易的对象则是明尼苏达森林狼。

  其实纽约更想送走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无奈他合同太大而且最近几年饱受伤病困扰,这就使得钱德勒成为球队最有价值的一块交易筹码。对于纽约的球迷来说,这可能并不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过去两个赛季,钱德勒是队中贡献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他在禁区的防守威慑力是尼克斯整条防线的基础。尽管如此,考虑到钱德勒年过而立,而且两膝和背部均有伤病历史,选择在他状态还没有明显滑落之前将他的交易价值最大化,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尼克斯已经和森林狼有过初步洽谈,他们的主要目标是在明尼阿波利斯郁郁不得志的前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威廉姆斯加入联盟之初曾被一致看好,但之后进步缓慢表现令人失望,不过他的技术和身体天赋仍然具有相当的吸引力,他既能在内线提供帮助,也可以在外线展开攻击,仍然值得球队在他身上下一把赌注。

  除了威廉姆斯之外,尼克斯可能还会要求森林狼把控球后卫卢克-里德诺打包。尼克斯对里德诺垂涎已久,如果他能加盟,将弥补杰森-基德[微博]退役后球队在替补控卫位置上的空缺。另外,尼克斯还想要森林狼手中的今年首轮26号选秀权,如此一来,他们今年就将手握两个首轮签,藉此加强球队的年轻天赋。

  对于森林狼来说,得到钱德勒这样一位老将的帮助,一下子就成为有实力冲击季后赛的球队,钱德勒的经验也对队中年轻球员的成长有着极大的好处。钱德勒+勒夫[微博]+卢比奥的核心阵容,看起来已经相当体面。

  先是基德退役,而今又传来交易钱德勒的流言,看来尼克斯的管理层铁了心是要朝着年轻化的路线走下去了。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