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勒:曾试图劝基德别退役 他能帮德隆重返巅峰

2013年06月17日03:59  新浪体育 微博
钱德勒:曾试图劝基德别退役钱德勒:曾试图劝基德别退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队中锋泰森-钱德勒[微博]在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在过去的这整个赛季都在试图劝说杰森-基德[微博]不要选择退役,但最终还是没能阻止这位40岁老将结束长达19年的职业生涯。

  “事实上,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钱德勒在谈到基德退役时这样说道,“整个赛季,我和他之间一直都在谈论有关退役和执教的话题。我曾试图劝说他不要退役,我真的这么做了,因为我认为他还能再继续打几年。”

  2011年,钱德勒和基德一起帮助小牛队夺得总冠军,而他曾经也一度非常希望他们能够在纽约复制这一成功。

  “我们永远都是好兄弟。”钱德勒说道,“我们一起赢得过总冠军,因此我真的希望他能够以一种更好的方式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

  “对于这一结果,我感到很难过,因为我们本来有希望一起在尼克斯再夺一次总冠军。”

  随着基德的退役,尼克斯队的一号位出现了隐患。

  “我认为我们急需填补这个空缺。”钱德勒接着表示,“他(基德)的经验是我们最为怀念的。但我敢肯定格兰(尼克斯总经理)会想办法来进行弥补。”

  由于基德在今年季后赛中出现连续10场比赛不得分的窘境,因此遭到了外界很大的质疑。钱德勒对此感到非常愤怒,并主动为好友鸣不平。

  “他是球场上的领袖,虽然他在季后赛中的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得分,但这并不代表他的能力出现了下滑。”

  随着基德成为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帅,下赛季的纽约德比无疑将充满更大的看点。

  “下赛季第一次和他们交手时的感觉一定会很奇怪,但不管怎样,我还是为他感到高兴!”钱德勒说道,同时他也相信篮网队做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我知道他和网队有很多渊源,特别是他曾带领这支球队连续2次打进过总决赛。”他接着说道,“他在那里依然有很多的人脉,最重要的是他和德隆-威廉姆斯之间的关系很好。我相信杰森能让网队变得更好,因此只有他能够激发出德隆的全部能量,而其他大多数教练都不行。”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