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阵容火箭今夏不差钱 为了胜利不惜缴纳奢侈税

2013年06月16日10:2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休斯敦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敦火箭今夏不差钱已是众所周知,而火箭高层也希望今夏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一掷千金,尽最大可能提升球队实力,甚至不惜缴纳奢侈税。

  火箭的休赛期计划第一步就是追逐大牌自由人,首先被提及的就是德怀特-霍华德,但他们不会就此罢手。据知情人士透露,近几年一直四处搜寻年轻球员的火箭,将改变策略追逐老将,并愿意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一掷千金。

  霍华德和克里斯-保罗[微博]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两条大鱼,但按规定在7月1日之前,任何球队不得与他俩或其经纪人接洽。如果火箭签下一位顶级自由球员,他们的薪资总额将会瞬间介于薪资帽和奢侈税征收线之间,这样在明年夏天到来时,他们仍将有总额为4年2300万的中产特例可供使用。而如今,他们还有2年540万的中产特例,这对于火箭来说已足够吸引一位大牌来填补侧翼替补的空缺。

  火箭高层已告知弗朗西斯科-加西亚、卡洛斯-德尔菲诺和阿隆-布鲁克斯[微博]的经纪人,本月不会执行这些球员的合同选项,特例条款和老将底薪都将用于组建一支更有经验的球队。

  过去15个赛季,火箭仅缴纳过1次奢侈税,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此番只要能组建一支能获取胜利的球队,火箭甘冒缴纳奢侈税的风险。尽管规避缴税火箭可以保留中产条款,但如果要在引援的同时,保留下队内已有的合同到2015年完结的球员,包括欧米尔-阿西克、林书豪[微博]、钱德勒-帕森斯和帕特里克-贝弗利等的话,火箭宁愿缴税。若如此,火箭所能使用的特例条款将为3年1000万,而火箭高层也表示,即使如此他们也将动用这笔特例条款。

  姚麦时期的建队方式可资参考,在那几个赛季中,火箭用首轮选秀权换来肖恩-巴蒂尔[微博]和罗恩-阿泰斯特[微博],以及对路易斯-斯科拉[微博]的签约权,也就是说,火箭将走上围绕巨星引进老将的建队模式,而非继续搜集年轻球员。

  不管今夏哪位大牌前来,他都将是继史蒂夫-弗朗西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姚明和詹姆斯-哈登后,火箭在近期签下的第5位顶薪球员。麦蒂[微博]和哈登都是在完成火箭首秀之前,就已签下顶薪的。(魑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