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巴卡改口表示不知马丁去留 西语采访搞出乌龙?

2013年06月10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NBC体育》报道,几天前,有消息称,塞尔吉-伊巴卡[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凯文马丁将会离开球队,但日前,伊巴卡否定了这个说法,他表示自己对马丁的去留一无所知。

  几天前,伊巴卡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表示,马丁会离开雷霆。当时伊巴卡说:“球队会有一些变化,比如凯文-马丁的离开。我们还有改进的余地,我们必须增加一些东西来提升我们的比赛质量。”

  但伊巴卡随后对这个流言予以否定,他表示自己不会这么说。那么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很可能是在外媒(西班牙语)转到英语时,在翻译上出了错误。

  “我确实对此一无所知,”伊巴卡说,这次他是用英语接受采访,而且语气非常坚定,“我和他一样只是球员,所以我们只能去打球,这类问题你一般要去问总经理。”

  随后,伊巴卡还表示自己很喜欢马丁,如果雷霆在今年暑期签下他,那么他是很欢迎马丁回归球队的。

  “他是一个好人,”伊巴卡说,“他非常合适我们。”

  马丁在上赛季休赛期与詹姆斯-哈登互换东家来到雷霆,作为球队的第六人,马丁的为雷霆出战77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4分,命中率达到了45%,作为替补球员,他的出场时间也达到了27.7分钟,无论是戏份还是效率都是不错的。只是马丁的年薪达到了1300万美元,这也是他的合同年,今年休赛期,他就将变成自由球员。马丁今年30岁,正处在巅峰期,雷霆想要用比较便宜的价钱留住他,恐怕并不容易。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