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我是波帅的超级粉丝 夺冠后他最先给我短信

2013年06月08日0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对于达拉斯小牛队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来说,马刺队无疑是他整个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对手之一,当年“牛马大战”的经典画面依然是历历在目。因此对于如今时隔六年之后重返总决赛的马刺,诺天王自然是非常关注。

  “我是一个超级的波波蜜。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家伙,而且我认为他是全联盟最棒的主教练。”诺维茨基如此评价马刺主帅波波维奇。

  他还透露,2011年小牛击败热火[微博]夺得总冠军之后,第一个给自己发来祝贺短信的人就是波波维奇。“恭喜!你配得上这样的时刻!”诺维茨基公布了当时波波维奇的短信内容。

  “这条短信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

  从两年前夺得队史上的首座总冠军奖杯,到两年后无缘季后赛,小牛队的下滑令许多人都感到吃惊不已。当谈到马克-库班在2011年之后没有保留住小牛夺冠的核心阵容时,诺维茨基表示:“我们当然希望能保留住核心阵容,但很不幸的是,那一年队中有太多自由球员。特别是当我们夺冠之后,他们的身价都翻了不少。但是这并没有关系,现在回过头来看的话,我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方向。”

  今年夏天,小牛将全力追逐市场上的大牌自由球员,尤其是克里斯-保罗[微博]和德怀特-霍华德。

  “他俩肯定是首要目标。但如果最终不能得到这两个大牌的话,我们也会想其他办法。”诺维茨基说道,“比如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或者是寻找市场上其他合适的球员。”

  “我们球队必须迈出重要一步,并重新成为一支在季后赛中有威胁的球队。”

  那么在保罗和霍华德之间,诺天王到底更倾向于得到谁呢?

  “他们都有各自统治比赛的方式,所以这是一道很难的选择题。老实说,能得到他们两人中的一个,我就很满足了。”他最后说道。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