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基德球商联盟最高 希尔:很荣幸一起退役

2013年06月04日08:21  新浪体育 微博
基德与希尔荣誉时刻基德与希尔荣誉时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本赛季效力于纽约尼克斯的后卫杰森-基德今天正式向全世界宣布,将就此结束自己已经历时19年的职业生涯。众多NBA球员都送上了自己对这位老将的祝福。

  基德的退役让联盟很多球员都感慨万千,他的球场理念不管是在NBA还是在奥运会篮球上都给了NBA很多球员帮助。正在备战东部决赛抢七的詹姆斯,和基德一起在奥运会上做过队友的他,也谈到了基德,他说,“他是个名人堂球员,他对这个联盟、对这个联盟的很多球队的贡献无需赘言,作为控卫,他是联盟的终极领袖之一,他的篮球智商是这项运动最高的球员之一。我有幸与他在2008年奥运会上作为队友一起打球,那个经历很棒,有趣的是,他和格兰特-希尔一起进联盟,一起拿最佳新秀,然后同时退役,这很酷,希望看到他们一起进入名人堂。”

  韦德也说了些关于基德的话,“杰森的伟大之处在于他总是有那个传球的意念,总是想着下一次传球在那里,他让很多球员变得更好,而且一直能保持健康,在比赛中发挥作用;他拿了冠军,赢了我们让我不太舒服,但他却是少数几个我赛后去祝贺了的球员;他退役后我们少了一位先驱者,他的职业生涯不可思议。”

  此外还有不少球员在推特上对基德的退役送上祝福,他今年的队友雷蒙-费尔顿就说,“我们会想念你的!感谢你教会我的东西,这些都是无价的。”奇才队的沃尔说到,“格兰特-希尔和杰森-基德,未来的名人堂球员。

  和基德同时期进入联盟也和他同时退役的格兰特-希尔说:祝福基德,你拥有伟大的生涯,很荣幸当初和你一起分享最佳新人奖杯,也很荣幸和你一起退役。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