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众球星推特向基德送祝福 德克:这是悲伤的一天

2013年06月04日04: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就在格兰特-希尔宣布退役后不久,与他同年进入NBA[微博]的杰森-基德[微博]也正式决定结束自己长达19年的职业生涯。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不少NBA球员都纷纷在推特上向这位伟大的控球后卫致以祝福。

  凯文-杜兰特[微博](雷霆)

  恭喜杰森-基德拥有一个精彩的职业生涯。在孩童时代就看着你统治球场,很荣幸在长大以后能够与你在比赛中同场竞技!请享受你的退役时光!

  德克-诺维茨基(小牛)

  悲伤的一天!我的兄弟杰森-基德退役了!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控卫之一,同时也是我所合作过的最充满斗志的竞争者之一。精彩的职业生涯!他总是把球队和胜利放在首位,向他送出最美好的祝福!

  J.R.-史密斯(尼克斯)

  很荣幸能够和他这样一位真正的职业球员并肩作战!我知道这份尊重可能并不重要,但它绝对是100%发自内心的。

  钱德勒-帕森斯(火箭)

  天哪!先是格兰特-希尔,现在又是杰森-基德!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你!

  威尔森-钱德勒(掘金)

  两位1995年的最佳新秀在同一年选择退役,这真的很棒!向他们二位脱帽致敬!

  肯巴-沃克(山猫)

  祝贺基德取得了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你永远都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对你充满无限的敬意!

  埃里克-戈登(鹈鹕)

  从小看着杰森-基德和格兰特-希尔打球长大,他们都取得了一段伟大的职业生涯!

  格雷维斯-瓦斯奎斯(鹈鹕)

  我是从小看着基德比赛长大的,而且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像他这样的控卫。

  尼克-范-艾克赛尔(前NBA球员)

  杰森-基德,伟大的职业生涯!我们这个时代中最全能的控卫。下一站名人堂!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