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定行程拜访火箭小牛等队 名宿指导狠练罚球

2013年06月03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NBA[微博]自由球员市场要在7月1日才开放,但德怀特-霍华德作为当今联盟第一自由人,已经有很多球队对他有所觊觎。而霍华德也准备开始有所行动。

  霍华德作为联盟第一中锋,他已经吸引了除了洛杉矶湖人[微博]外的四支球队:休斯顿火箭、达拉斯小牛、金州勇士和他的家乡球队,亚特兰大老鹰。本周早些时候,马克-斯坦因透露,火箭已经接到了霍华德“希望签约”的意向,霍华德正在考虑离开湖人,加盟火箭。另有消息显示,霍华德将以个人身份去拜访火箭,小牛等其他有可能签下他的球队。

  “我想看看每一个机会的报价,”霍华德说,“我想看看人们是如何为争取胜利而做准备的。”

  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多次强调“获胜”,显然他对胜利的渴望还是比较高的。霍华德表示他愿意加盟一支能赢球的球队,而且他把胜利看的很重要,至少比其他事情要重要:“我有一些演电视或者电影的机会,但那是以后了,我现在要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不过要争取胜利,霍华德必须先做好一件事。身高6尺11寸的霍华德职业生涯罚球命中率只有58%,但是他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罚球命中率只有49%。霍华德计划在暑假解决这个问题,他将在名人堂成员、有“上帝的左手”之称的克里斯-穆林的指导下训练罚球,霍华德准备每天罚球1000次来提升自己的命中率。

  虽然大量练习和名家指导对他的罚球有帮助,但霍华德承认,他的罚球问题主要是来自精神,而非技术。

  “我只有一个问题,那个问题就在我两个耳朵之间,”霍华德说,他还承认自己去拜访了湖人的精神病医生(psychiatrist),“我只是想的太多了。”

  霍华德确实想的太多了,但是今年夏天,他还需要想更多的问题。

  (咕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