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范:有魔兽火箭是联盟前4 关键看他能否摆正位置

2013年06月03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CBS体育》报道,近日来,杰夫-范甘迪成为了聚光灯的焦点,不仅仅因为他在ESPN担任比赛评论员,还因为他成为洛杉矶和纽约两支球队的主帅候选人。在接受体育广播采访时,他谈到了自己再度出山任教的可能性,也谈到德怀特-霍华德加盟休斯顿火箭队的机会。

  在此之前,帅位空缺的快船[微博]和篮网都曾表示过对范甘迪的兴趣,但接受采访时,他却不肯就此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

  除了自己的执教机会,范甘迪还谈到了火箭,谈到了霍华德。对于这位与湖人[微博]合同结束恢复自由球员身份的超级巨星最终会做出何种选择,作为一名曾在火箭任职的休斯顿拥趸,范甘迪自然把票投给了自己喜欢的球队。

  “休斯顿是个迷人的地方。首先,从生活角度,财政方面有优势(德州低税)。另外就球队本身而言,从老板到总经理都是很好的管理者,另外他们的教练组也很出色。”范甘迪表示,“我认为从球员的角度出发,每一个方面休斯顿都令人满意。签来霍华德的话,我猜阿西克会被取代,球队会考虑交易掉他。阿西克能做出贡献,但德怀特显然是一名更厉害的球员。”

  关于霍华德,唯一一点值得担心的就是他的态度,他会不会像在洛杉矶时那样满腹牢骚,会不会成为一名团队球员,完全听从主帅麦克海尔的安排,带领这支年轻球队走向成功。

  “他脑子里究竟会怎么想?会不会完全忠于球队,严格执行凯文-麦克海尔希望他做的事情?或者,他的情绪波动是否会影响到场上的发挥,进而影响到全队?”范甘迪说,“球队成败真的完全取决于德怀特-霍华德带着怎样的态度。如果态度积极,不用想,火箭肯定会变得更好。如果没有因为得到霍华德损失掉太多天赋的话,他们肯定会跻身联盟四强的行列,有实力打进西区决赛。”

  范甘迪还谈到了霍华德在火箭这支球队中合适的定位:“所有人都知道德怀特-霍华德最大的优势在于防守端。他在进攻端有局限性,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挡拆选手,切向篮下时也非常高效,这正是休斯顿目前的打法,他对此将非常适应。但如果他想每场比赛到低位去拿20次球,就像麦克海尔在波士顿全盛时期那样,那将对火箭有害无益。所以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于霍华德想要如何融入球队。”

  (熊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