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宣布对热火悍将追加禁赛 鸟人无缘东决第6场

2013年06月01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鸟人”安德森因推搡汉斯布鲁遭到追加禁赛“鸟人”安德森因推搡汉斯布鲁遭到追加禁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NBA[微博]官方消息,效力于迈阿密热火[微博]的中锋克里斯-安德森在东部决赛第5场中的暴力行为从一级恶意犯规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鸟人”被追加禁赛1场,从而无缘热火与步行者在印第安纳进行的第6战。

视频-顶胸+怒推对手! 鸟人报复却疑似找错对象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安德森在第5场第二节第3分钟与汉斯布鲁发生争执。事情的起因是热火的诺里斯-科尔[微博]上篮遭到阻截,但裁判没有判罚,正当比赛继续进行时,安德森与后场的汉斯布鲁发生争执。安德森率先伸出双手推汉斯布鲁,双方还曾脸对脸怒目相视。

  当值裁判为慎重起见,决定进行电视回看。经过三名裁判的讨论,他们判罚安德森与汉斯布鲁各一个技术犯规,安德森推搡汉斯布鲁因为是发生在非死球状态下,因此再判罚安德森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因此,安德森得以继续留在场上打球。但如果安德森当场被罚出去,那么他有可能避开追罚。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追罚产生前曾表示,安德森应该在昨天的比赛中被驱逐出场。

  稍后,NBA官方公布处罚决定,安德森的一级恶意犯规被升级为二级恶意犯规,并且遭到追加禁赛一场。同时,汉斯布鲁的技术犯规被取消。官方给出的升级犯规理由是“安德森拒绝付出努力从而结束争执”,而且他还曾试图冲过裁判的阻拦延续争执。

  2012年东部半决赛,热火与步行者也曾发生类似事件,当时乌杜尼斯-哈斯勒姆[微博]也是因对汉斯布鲁犯规被追加禁赛一场,而且缺席的同样是第6场。

  (杰内西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