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态度180度转弯:魔兽该留LA 德安东尼是好教练

2013年05月31日1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专栏作家马克-米迪纳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在近日对洛杉矶湖人[微博]进行了一番评头论足,他认为德怀特-霍华德没理由离开湖人,而在聊到有关自己未来的打算时,杰克逊则表示并没有计划重返教练席。

  “留在湖人,老老实实待在那里吧。”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觉得他十分喜欢在洛杉矶的生活,而且也充满着成功的希望,毕竟要考虑到金钱方面的问题,相比休斯顿火箭,我的身体里流淌着更多的则是属于湖人的血液,这是毫无疑问的,而作为这支球队管理层的家庭成员,我也希望他继续留在湖人。”

  近期正忙于推销新书的“禅师”杰克逊之前曾屡次提到湖人在解雇了迈克-布朗后没有选择自己,而是找来了迈克-德安东尼,他称当半夜接到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的电话并被告知这一消息时大笑不止。杰克逊还在采访中直言德帅并没有正确利用好霍华德和保罗-加索尔的能力,他甚至极力推荐湖人应该找寻自己昔日的助教(或许指的是布莱恩-肖)来接手教鞭。

  但当杰克逊在今天被问及对德安东尼的看法时,他的态度却与先前截然不同了。“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人们往往忽略了他曾经去德国相当了不起的成就,他也清楚需要将这支球队拧在一起。”杰克逊说。

  而对于使用霍华德方式的看法,杰克逊依旧认为“魔兽”并没有被利用好。“他们可以让霍华德参与挡拆配合,就像当年的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他说,“他或许得不到太多强攻内线的机会,但却会得到更多轻松得分的机会。”

  那么在作出了诸多评论后,杰克逊是否有意重返教练席呢?“我没有任何执教打算。”他说,“在所有关于湖人的事务中,我只是在倾听,而我现在要扮演的角色则是关心球队的动态并给予支持。”(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