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野兽推特约上选美小姐 尤物:你光棍我单身(图)

2013年05月30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田纳西小姐钱德勒-劳森田纳西小姐钱德勒-劳森
都看傻了吧都看傻了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推特不但对国外普通民众而言是个交友的绝佳渠道,对NBA[微博]球员也同样适用。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孟菲斯灰熊年轻前锋昆西-庞德克斯特就借助推特结识了田纳西州小姐得主钱德勒-劳森,后者竟然还接受了庞德克斯特的约会邀请。

  两人在推特上相聊甚欢,庞德克斯特先是发问:“谁夺得了今年的田纳西州小姐桂冠?”或许是见没人搭理他,庞德克斯特终于暴露了自己的“企图”,“赛季结束了,我需要找个女朋友。”他补充写道。

  未曾料到的是劳森在第一时间回复了庞德克斯特的发问,“听说你在找我?”

  想必庞德克斯特在看到了劳森的回复后相当兴奋并直接切入主题,“是的,单身是么?”他写道。

  “没有什么比庞德克斯特来找我更有趣的事了,是的,完全单身!”劳森又再次回复道。

  庞德克斯特显然不敢相信电脑屏幕上所显示的一切以及自己的桃花运能好成这样,但还是鼓足勇气进一步发问,“真的单身?(咱们)约会吧?”

  劳森此时的回答足以让庞德克斯特兴奋一整晚,“行啊,已有位观众等着看我们的好戏了。”(喜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