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留队可能性90% 光用钱挖不走凯尔特人大脑

2013年05月25日1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MASSLIVE网站消息,是否继续执教凯尔特人?关于这个问题,尽管里弗斯本人的态度始终扑朔迷离,但是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里弗斯留任的可能性达到90%。

  这名消息灵通人士介绍,虽然里弗斯九成会留队,但是截止到目前,他尚未真正下定决心继续执掌帅印。但是假如里弗斯选择卸任,他无法立即得到一份新的教练工作——里弗斯与凯尔特人的合同还剩3年,工资总额2100万美元,根据联盟规定,任何球队不得私下接触有合同在身的教练,若想接触必须经过原球队同意,而在此之前,绿军就拒绝了篮网面试里弗斯的请求。

  里弗斯自2005年开始执教绿军,率队夺得2008年总冠军,在绿军队史上,他的执教时间仅次于“红衣主教”奥尔巴克。本赛季绿军被尼克斯淘汰,随后就曝出里弗斯可能卸任的消息,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皮尔斯[微博]和加内特[微博]两位老将可能离去。“里弗斯是否继续执教,取决于皮尔斯和KG下赛季是否留队,”一名内部人士曾如此表示。就目前情况来说,绿军重建势在必行,皮尔斯和加内特的合同太大,同时留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这也是篮网敢于向绿军提出面试里弗斯的重要因素。

  不过绿军高层倒是乐观,留住里弗斯,他们显得信心十足。“道格告诉我他会回来,”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直言,“几乎每一天我都在和他讨论球队,商量未来的路怎么走。”

  里弗斯目前的态度捉摸不定,一方面他不止一次强调,在连年高强度的赛事压力下,“我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但是就在与尼克斯系列赛结束后,里弗斯还强调过:“如果要我现在告诉你(是否留任),我会说‘会的’。”

  事实证明,绿军目前的实力已经逐渐退出争冠军团,若想留住里弗斯这位功勋教头,若想让绿军传统得以延续,这个夏天,安吉真得仔细琢磨,如何在交易市场中捞得大鱼了。

  (波拉利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